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飛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飛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葉飛花不沾詩人詠贊的筆墨,不藏紅花綠葉的生機,不帶愛恨分離的情感。它,只是這樣靜靜地落,悄悄地飛,默默地做着它自己,不管世間的評價,如夢般輕盈,不給人世間增加任何壓力。

  秋風輕輕的吹過不再碧綠的大樹,落葉飛花趁着這絲絲涼意,隨風而去。它們不曾去想將停留在哪裡,只是這樣單純地飛舞,它們不會在意有沒有人欣賞它們優雅的舞姿,只是無悔的這樣為了自己而美麗。人們奪走了清新的空氣和碧綠的草地,卻什麼也沒有留給它們,或者早已經習慣這無情的城市。其實,它們並不想給我們帶來任何煩惱,儘管人類給它們帶來了無盡的擔憂,但這一切不是它們力所能及的,甚至無奈到連自己下一秒去向何處也不知道。當然,被無情地掃進垃圾桶的可能性在它們心中已經是個不變的答案。

  每當秋風吹過,我總是無法釋懷,無法釋懷那飛花那落葉。我想這種聽了都讓人膽怯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這種不知去向與結果的感覺是漂浮不定、若隱若現的。然而落葉飛花卻能釋懷,它們的心胸如大海般寬廣,連我們人們都無法釋懷自己的錯失,它們卻能釋懷,我越來越難以明白,難以明白為什麼落葉飛花始終不受好評。

  今天飄落的花葉,明朝也許就會被踐踏。我站在樹下,對落葉飛花傾訴憐惜之意,也只能笑我太多情,連它們都能釋懷而我卻不能。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做了偉大的事,然而它們做了無數偉大的事還是不能偉大,這又是為什麼?我百思不得其解……

  只要你認真體會落葉飛花的情感,就會在剎那間懂得許多。我走在秋風拂過的路上,看着落葉飛花,終於學會了釋懷,看着一個個嬌小卻無私的身影,別有一番心情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落葉飛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