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種豆 標籤:種豆芽作文 種豆作文

  星期五

  今天,老師讓我們種大豆。接到這個“神聖而又神秘的使命”,我開始了自己的種豆計劃。

  首先,我向外婆要來了幾粒豆種子,把它們分成三份。

  其次,一份豆子被我放入了家中的花盆裡,澆透了水;一份放在了裝有清水的玻璃杯中;最後一份我把它們包在一塊濕毛巾中,淋上水水。

  做完這一切,我深呼了一口氣,等待着奇妙的景象呈現在我面前。

  星期六

  剛起來,馬上就想起了種豆這件事,臉也顧不上洗,飯也沒有吃,三步並作兩步就往樓下跑,生怕錯過觀察豆子的最好時機,卻讓我撞了個狗屎運,因為豆豆們除了長大了一點,什麼都是老樣子,於是一整天我就行動開了……結果是……

  星期天

  種在花盆裡的豆豆??挖死

  對呀,埋在土裡的豆豆,你說我怎麼會知道長大了一點呢?因為我想知道土裡的豆豆變化,所以把它們挖出來看了,去,還是老樣子,我又埋了回去,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一天半多時間,挖了N次,可一直都一樣沒一點變化。哦不,豆皮倒是被我挖破了,豆豆們變成了四分五裂,看來種在土的豆豆是被我挖死了,還好,幸虧還有第二招墊底。

  放在茶杯里的豆豆??臭死

  放了整整兩天,大是大了點,拿出來一聞,其臭無比,豆豆身上變成了一片黑一片黃,開始爛了。照說,我又沒有去挖過、玩過它們。怎麼也這麼不爭氣。唉!真是天妒英才呀。

  放入濕毛巾里的豆豆??可愛死

  你們不要以為這些豆豆也死了,這個是我最成功的種豆史,哦!應該是芽豆芽史,當我揭開毛巾時,心中頓時樂開了花:豆豆們都發芽了,看,皮都破了,隱隱還可以看見嫩黃嫩黃的小葉片。似乎像個害羞的少女,讓人看了以後都不禁有一分憐愛之心,真是可愛死了,耶!總算成功。

  這就是我兩天多來種豆的結果,真是幾翻歡喜幾翻憂,雖然豆子沒種出來,但是芽出了豆芽兒也不錯哦。哈哈……

您正在瀏覽: 種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