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字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抱着一包東西放在講台上的時候,我想是不是期中考試發的獎品?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冉老師忽然說:“這是國家免費發給農村小學生的《新華字典》,一人一本。”我心裡好高興。同學們簽一個字,拿一本字典。終於輪到我了,我簽好字,老師發給我一本字典。我心裡想國家真好,還想着我們農村的小學生。

  我最關心的就是錢了,這本字典是11版,最新的,19.9元。雖然錢數不多,可是家長還是捨不得買的。如果真買,最多5元一本的盜版字典。字跡模糊,一番就破。哪有這麼好?

  回到家,我先告訴爺爺,然後又給爸爸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告訴他們這次期中考試我考得還不錯,進步較大。國家有免費給了一本《新華字典》。爸爸媽媽聽了非常激動和高興。

  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國家對我們的期望,將來學有所成,為建設祖國出一份力量。

  我很高興,感謝祖國。

  安徽阜陽潁東區杜寨小學五年級:張樂樂

您正在瀏覽: 字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