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聰聰和小紅一起上學,在上學的路上,聰聰和小紅看見有很多人扔垃圾不扔准垃圾桶的小孔里。把垃圾扔在的上。 

  於是,小紅跑到垃圾桶身旁,把垃圾撿起來,看見聰聰像個木頭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就說:“聰聰啊!快來撿,站在那幹嘛?”聰聰還是不應小紅。過了一會,聰聰吧“文房四寶”拿了出來,在的上慢慢地寫着。這是小紅也把垃圾桶旁邊的垃圾撿乾淨了。聰聰把寫好的幾個大字貼在了垃圾桶的“身上” :文明只差一步。小紅立刻豎起大拇指。 

  通過這一件小小的事情,我懂得了:要愛護我們的地球,要像聰聰和小紅那樣看到垃圾就撿起,扔進垃圾桶。這樣我們的地球就會更加美麗,更加漂亮。我們的祖國媽媽也會身體健康,讓我們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