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只差一步,可對某些人(指不文明的人)說,那一步可比登天還難,另一種人(指文明的人)說,那可是輕輕鬆鬆的事情。 

  在生活中有兩個講文明的好學生小高和小茵,看見了路上有一個垃圾箱,臭氣熏天,路人誰都受不了,也沒有人來收拾一下這個地方,於是他們決定要搞好這個垃圾箱。 

  說干就干,小茵掀起衣袖把一塊塊垃圾放入了垃圾箱,只有小高一個人獃獃地在那站着。 

  小茵以為小高不想干,便大聲對他說:“不想干,就滾回家去。” 

  小高委屈地說:“我在想辦法,別吵我。你雖然撿乾淨了。不代表永遠乾淨。我們要徹底地治理這個地方。” 

  小茵也謙虛地說:“對不起,剛才……不清楚情況,誤會了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小高微微笑說:“沒有。” 

  不一會兒,小高脫下書包拿出筆和紙,寫上了幾個字,小茵也撿好垃圾了。 

  便問:“什麼字,神神秘秘。” 

  小高:“不告訴你。” 

  小高把紙條貼上了垃圾箱,見到“文明只差一步”幾個醒目耀眼的大字,路人紛紛豎起大拇指讚揚他們兩這種美好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