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明媚的陽光照着大地。小剛和小美背着大大的書包,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唱着好聽的歌,邁着輕盈的步伐。突然,他們看見路邊的垃圾桶旁邊滿是人們扔下的香蕉皮,水果皮和廢紙。小剛和小美不約而同的說∶“我們一定要把這裡打掃乾淨。”“但是”,小美說∶“光打掃乾淨還不行,人們還會仍的,不如我們寫個廣告吧。’小剛聽了,便高興的點點頭。 

說罷,他們便開始分工了。分工如下∶小剛寫個廣告,小美把垃圾仍會垃圾箱。 

  分配完之後,小剛打開書包,拿出一張大白紙和一個毛筆,把紙放在地下,跪在那裡寫廣告。小美輕輕俯下身子,用手把垃圾一點一點扔進垃圾箱。 

沒想到的是,他〔她〕倆竟然同一時間完成任務。小剛把廣告小心翼翼的用透明膠貼在垃圾桶最顯眼的地方。這個廣告上寫着∶“文明只差一步。”小美伸出了大拇指,說∶“小剛,你真聰明。” 

從“文明只差一步。”這句話中,我覺得,小美和小剛都是好孩子,但我卻想起了我自己,小時候,我總是亂扔廢紙,回想起來我真是不應該這麼做呀。我覺得,我們要做一個文明的好人,不要做沒有用的人。 

  “文明只差一步”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園。“文明”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