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兩個小朋友,一個叫小紅,一個叫小明,他們是好朋友。

   有一天,他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聞到一陣陣惡臭,原來旁邊一個垃圾桶下堆滿了垃圾。

   小明說:“這些人真懶,把垃圾都丟到垃圾桶前面,就差一步也不走,真沒有葯治”。

   “對,我們把垃圾撿起,好嗎?” 小紅說,

   小明說:“好的,我們把垃圾撿起來,他們還會再丟的。”

   “那麼,怎麼辦呢?”,小紅焦急地說。

   於是,小明拿起筆,在紙 上寫着:“文明只差一步”的提示語, 小紅便動手收拾起來。

   小紅經過一番“鬥爭”,把垃圾也通通“消滅”了,小明也把提示語寫完了 。

   小明用膠水塗在紙上,貼在了垃圾桶的側面。

   小紅對小明說“你真聰明呀!你寫了‘文明——只差一步’。也可以提醒身邊的每一個人都不扔垃圾,講衛生,講文明。

   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不少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讓我們一起愛護環境,愛護我們共有的家園。我們一起記住“文明只差一步”這句話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