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守護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守護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畫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那可真算達到了如痴如醉的程度,只要有一點時間,我就會看上幾分鐘,就算是看上一眼,我也會很開心。可是,總有一個人喜歡和我“作對”,那就是我的老爸,因為老爸說看漫畫會耽擱學習的時間,經常在我看的正入神時給我收走,老爸的那雙眼睛,就是傳說中的“火眼金睛”,那雙手就是江湖武林中的“九英白骨爪”,每當這時,我就不得不敗下陣來了。但我這個“天才兒童”總會有幾招保護漫畫書的。 

第一招: 

老爸每次搜查漫畫都是地毯式搜索,所以我把漫畫放到了高高的架子上,當、當、當、當!這樣就OK了。可是躲的了初一,躲不過十五。老爸見自己孤軍奮戰是遠遠打不敗“敵人”的,於是又請來了世界上最最聰明的軍師——媽媽。只要我放學回到家中,媽媽便會把目光全部集中在我身上,緊緊的監視着,最後經過老媽的反覆推測,終於找到了我那本心愛的漫畫書的藏身之處。 

第二招: 

雖然放在架子上好像是有些行不通,可是我決定再殺個回馬槍,我決定試一試…… 

第二天,經過我周密的計劃部署,我又把漫畫書悄悄地拿了回來又悄悄地把漫畫放到了架子上。早上媽媽見漫畫不見了,便四處尋找,但有一種“神力”把媽媽“推”到架子旁,慘!漫畫又被發現了! 

第三招: 

屢戰屢敗,這對我的打擊太大了!但是我是“天才兒童”,得屢敗屢戰啊,這能難得了我!趁着爸媽看電視休息得時候,我悄悄得走進爸媽得房間,把漫畫放到了他們的衣櫃里,結果爸媽在這以後得幾天,戰果不再那麼顯著啦,很久都找不到了!哈哈! 

一位哲人說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這句話一點也不錯! 

漫畫書你就在衣櫃里“避難”吧!

您正在瀏覽: (漫畫#守護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