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怪的五(二)班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的五(二)班之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講了我們班女生和男生之間的“仇恨”,怎麼樣,有趣嗎?這次我們再繼續接下去講! 

  上次講了我們女生是怎麼樣“暴力”男生的,這次來講講我們女生和男生之間的“戰鬥”。這戰鬥可包括學習和課間的戰鬥呢!先來說說我們課間的戰鬥吧!如果男生在課堂上稍微地惹了一下我們之間的某一個女生,那麼這個男生是“大難臨頭”了。只要老師一聲令下“下課”,女生就立刻追着男生跑。除了跑得快一些的男生,沒有一個男生是難逃厄運的。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一個外號“小蜜蜂”的男生被我們打得半死,怎麼回事呢?原來在上課時,小蜜蜂在那兒玩筆,然後不知怎麼的,筆水全部都飛了出來,飛濺到周圍的一些女生的衣服、書包上,包括我在內。在還沒有下課時,周圍的女生都用仇視的目光盯着他。一下課,女生一窩蜂地向小蜜蜂撲去,這是典型的“群毆”。周圍的男生都在裝模作樣地喊:“各位大姐們,請不要過激!你所處的位置是3838438號列車......” “哎!你們說誰大姐?找死啊!”我們女生異口同聲地向周圍的男生髮動“獅吼功”,接着又一個個地分目標向這些男生打去。而小蜜蜂呢?被我們晾在一邊啦! 

  打了這麼多字好累哦!本來說要跟大家說說我們與男生之間的戰鬥的!可是沒時間了,下次一定說!記住跟進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怪怪的五(二)班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的五(二)班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