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唐僧和三個徒弟取到真經,把經交給唐太宗后,又開始新的旅程。在半路悟空發現路旁有隻月光盒,他藏在身上,晚上拿出月光盒在玩,突然,一陣光芒把師徒四人卷了進去,穿越了時空來到了2300年,那時人們只要騎着飛船想到哪裡,一瞬間就到了。唐僧把馬換了一個超大飛船,可以坐幾百個人,飛船飛啊飛,飛到了一家小靈始專賣店,小靈始等於是現在的電腦,功能比現在的電腦多的多,唐僧買了一台,飛船飛啊飛,天已經黑了,唐僧說:“我們該歇歇了”。他們把飛船縮小放進了箱子里。他們租了間總統套房,吃完飯,悟空、八戒、沙僧去玩了,只有唐僧在房間里,唐僧打開小靈始玩了起來。等三個徒弟來到賓館,看見師傅不在,悟空急了,他們東找西找,怎麼也找不到,後來悟空看見飛船不在了,以為被強盜竊去,悟空打開小靈始查師傅在哪裡?小靈始上馬上顯示出唐僧在牛津大學里,悟空召出筋斗雲來到了牛津大學看見師傅在講經法,幾個學者聽着入迷呢,講完經法,悟空帶着師傅來到賓館,睡覺去了。 

  第二天,他們又開始新的旅程了。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