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的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的後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西遊記後傳中,孫悟空吃了十六顆舍利后,打敗了吳天,讓如來佛重新登上了寶座。 

  近幾年來,孫悟空在西天過的日子還算不錯,卻沒有注意到凡間的發展。這幾年來,凡間已進入了現代社會,就那近年來說吧,一艘艘載人飛船駛入了太空,飛船上還有高科技武器,如激光、威力炮…… 

  這天,一艘飛船載了五個人,又飛入了宇宙。這艘飛船在茫茫的宇宙中迷了路,他們的飛行員就到處亂闖,無意中卻闖進了西天。 

  且說飛船闖進西天時,唐僧師徒正在聽如來佛祖講誦經文,孫悟空一減飛來個龐然大物,立刻掏出金箍棒迎上前去,大聲呵斥:“何方妖怪,竟敢闖入西天禁地!”飛船的人員忽見來了個外星人,且不懷好意,趕緊迎戰,伸出了威力大炮,卻被孫悟空一棒劈來,頓時沒了炮筒。飛行人員又放起了 激光武器,可還是被孫悟空的火眼金睛識破,金箍棒一揮,攔腰截斷。就在這時,如來佛祖發話了:“悟空,不要打了,他們都是凡間的人。”孫悟空這才停住,飛行員一聽是孫悟空,趕緊跳下了飛船,和唐僧師徒見了面,並得到了天宮的熱情招待。 

  宇宙飛船要起飛了,悟空送來了一幅宇宙航行圖,飛行員順着圖上的路線回到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的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的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