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他們西天取經回來,各自都經營着一家小店,只有孫悟空沒事可干。唐僧請孫悟空去幫他看守禪院,可他沒有耐心去敲那木魚;豬八戒請他去幫他在高老莊開的飯店,可他毛手毛腳的,連盤子都端不穩;沙和尚請他去幫他,到流沙河去記帳,可他太好動,把水泥弄得到處都是。他見他們都瞧不起他,一個筋斗雲,飛回花果山去了!

  一天,孫悟空召集猴長老,討論該做什麼生意,長老1說:“我們可以聯絡旅遊部門,把我門花果山的山清水秀帶給人類!”長老2說:“我們可以買我們的土特產—桃子!為人類帶來美味。”孫悟空說:”可以把兩樣合成一樣有呀!“說干就干,花果山成了旅遊開發區,也成了着名的旅遊景點。

  可好景並不長,觀音菩薩和各位神仙,還有他的師傅師弟把他告上了玉皇大帝那兒,告他當他們的錢路,接到罰單的孫悟空不服氣,一口氣衝上凌霄寶殿,和他們辯了是非,玉皇大帝派天兵去去調查,證明孫悟空沒有擋他們的錢路,玉皇大帝把罰單轉交給搞孫悟空的人,事實勝於雄辯,他們只好認了。

  孫悟空終於成了世界上的首富之一,其他人都很羨慕,但他們還要承受罰單的折磨!

  五年級:acbyua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