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愛悠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悠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兩個字伴我走過了童年的無數個春夏,那位年輕的女老師陪我們嘗盡了小學生涯里所有的酸甜苦辣。我想用最華麗的語句來讚美她:親愛的呂老師,你是……可同學們都說最樸實的語言才是最真實的表達,於是,我決定用最鮮明的例子來講述她。

  呂老師是我們的大姐大,大家都非常喜歡她,因為她實在是太特別啦!

  “瞧瞧,這班的同學是怎麼啦,他們每人帶一包麵粉和一包肉餡做什麼用啊?”當別班的同學探着頭,滿臉好奇地看着我們時,我們滿是得意:只有我們才會做的事,你們有嗎?我們勞動課要學包餃子啦!終於熬到勞動課了,在呂老師的急速培訓下,我們這些“餃子王”開始行動起來了,不一會兒,一盤盤形狀各異的餃子在我們手下誕生。老師說,我的餃子像月亮,她的餃子像朵花,話匣一打開,同學們紛紛不甘示弱地為自己的餃子找“搭檔”。歡愉中,我一低頭髮現老師的衣角都是麵粉,提醒了老師一下,老師用手拍了拍,就撈餃子去了,滿頭大汗的她,將手往臉上一抹,“呵呵,老師的臉好白啊,都是麵粉也。”任傑權調皮地笑到,“這好啊,省得我等一下再補妝啦!”老師抬起頭打趣地說。“哈哈哈……”歡樂的笑聲混着餃子的香味充滿整個教室。太開心啦!從來不知道自己做的東西會這麼好吃;從來不知道做家務會是如此快樂的事,真難忘啊!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教學方法神秘又有趣,總能時不時地給我們帶來驚喜和樂趣。因為這樣,我們成了別人眼中的“爽弟子!”當別人在班級里絞盡腦汁,搜尋寫作素材時,老師卻帶着我們在村外的小溪邊採風;當別人在教室里對着黑板念《我家住在大海邊》時,我們正面對着大海在發表體會;最棒的是當我們遇到難題愁眉不展時,她總將話尖兒輕輕一挑,讓我們在頓悟中找到解答。

  這就是時時刻刻給我們帶來快樂的老師,我知道在我們快樂的背後有她辛勤付出的點滴。我忘不了夜幕降臨時,老師依舊在工作的身影;忘不了組織我們去採風時,老師喊啞了的噪子;忘不了勞動課後,老師收拾殘局時的疲憊身影;忘不了……我知道老師之所以能將好多好多東西做得這麼到位,源於在她心裡有一種叫“愛”的東西在洋溢。也許它很淡很淡,甚至不留痕迹,但卻讓我們永遠珍惜與回味。

您正在瀏覽: 師愛悠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