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

  沙馳(五年級)

  我們班是一個“強”者如“雲”的班,其中有四十六位好漢,他們個個身懷絕技。現在讓我找出幾位介紹一下,讓大家看看他們的本事。

  鼻涕大王——我,從小我就患上了鼻炎這一大難病,每當春夏它都會突然爆發。有一次,我們正在教室里上課,班上的氣氛不亦樂乎,突然一聲“?紜鋇囊簧??蚱屏似驕玻??Ъ由俠鮮σ還?4隻眼睛一下子盯着我,其中,不少人還邊嘆氣邊說:“真是個鼻涕大王啊!”老師也忍不住邊笑邊說:“你知道你侵犯了我們在安靜環境中學習的權利嗎?”我低聲道:“嗯。”從此,這大名鼎鼎的“鼻涕大王”也開始叫了起來。

  我們班還一個總是喜歡回憶過去的人,他就是被稱為“想當年”的丁之鍵,丁之鍵幾乎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回憶他以前瘦的時候。有一天,我們正在跳繩,丁之健過來說他也要跳,誰知,他才跳了三四下就被繩子搞了一個大馬趴,但他毫不在意地說:“想當年,我跳繩可厲害了,一分鐘一兩百個!”中午自習時,他不知好歹地去了被稱為“惡棍”班的9班,而且站在門前說:“讓你們班的四大天王出來跟我干一架啊!”在他“堅持不懈”的嘲諷之下,9班四個人出來揍了他好幾下才走了,他還大聲說:“想當年,還沒有人敢打我呢!你們算老幾!”我們聽都哈哈大笑。

  我們班的巾幗英雄中,有一位跳繩達人,她便是林慧雨。有一次,我們班搞了一次跳繩比賽,班上同學全數參加,她在第一場中便以一百四十的成績戰勝了管禮,決賽中,她更是拿出了她的看家本領邊走邊跳,只見她一邊在跑步一邊跳繩,我們男同胞在一旁呆若木雞地看着她,腦中浮現出一句話:巾幗不讓鬚眉。

  我們五(7)班的高手不是很多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