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級就像一個太陽系,老師就是宇宙的中心—太陽,全班39個同學就是那些繞着太陽轉的小行星。我們這些“小行星”每天都貪婪地吸取着“太陽”發出的光和熱。今天就請大家跟隨我們,一起來進入我們大家庭!

  我們53班是個“無人不曉”的班級。就拿上次的科學事來說吧,第一節課就是科學課,同學們啊,那個高興,那個興奮啊,簡直讓人想不到,隨後,開始了歷史性的亂,同學們你追我趕,全都反了,班長叫了一聲“安靜”呵,還真管用,頓時鴉雀無聲,安靜極了。但是 ,好景不長,班長數着,乖乖,才三秒鐘,就又恢復原狀了。 

  調皮歸調皮,最近,學校號召我們“學雷鋒做好事,做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以來,我們的班級有了很大的變化。以前的調皮大王,現在變成了學習大王。學雷鋒、熱心為大家做好事的同學也多起來了。 

  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可愛、淘氣、溫馨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