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王”者人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王”者人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山東兗礦集團鮑店煤礦學校五年級六班

  劉妍錦

  “(鼓掌)大家好,我是這個時間的主播人,歡迎收看《我班的特色人物》節目。下面我為大家播放的是鮑店礦子弟學校五、六班的特色人物(鼓掌)!” 

“變化寫字王”:周安琪。說起這位,真可以稱她為“變化寫字王”了,為什麽呢?因為她高興時會把字寫得出奇好,要找個她寫得不好看的字,簡直比登天還難!要是在她不高興時,那字……說實在的,準會挨老師的一頓批評!譬如:那天,安琪心情不好,和同學鬧彆扭了,所以日記寫得潦潦草草,不出所料,受批評一次。過了兩天,老師鼓勵了她一下,她很高興,那作業真是,不是我吹,字真像電腦打出來的一樣。咋樣?她的“變化寫字王”是不是當之無愧? 

 “搞笑王”:張思遠。我們班“張大俠”配“搞笑王”這個名真是太合適了!聯歡會上,他給我們表演的節目真是惟妙惟肖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非常喜歡“擦字”。記得在上劍橋英語時,不知是誰寫了兩個字:媽媽,過了一會兒,“張大俠”“小偷”般的趁我們不注意,用手指擦了一下,又寫了寫,我好奇地湊過去一看,只見他把“媽媽”改成了“女牛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而且他還整天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所以說,這“搞笑王”是不是非他莫屬啊? 

  “可愛王”:倪麗娜。倪麗娜在我們班可算得上有超級可愛形象的人物了。瞧她長着一對雙眼皮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白皙的皮膚,活脫脫一個中國女孩版“芭比娃娃”形象嘛!一次演英語劇表演中,她以這迷人的形象贏得了全場的掌聲!小“可愛王”,不管怎樣,“死黨”??我都時刻為你喝彩! 

  “獲獎大王”:本人。嘻嘻,這位就是在下了,(臉紅)。不是吹,本人可是連續三次在全國萬校小學生作文競賽中獲得二等獎;在全國中央電視台、華僑組合、台灣同胞組織的華人作文大賽中榮獲一等獎;又在全國作文競賽中獲獎四次,繪畫大賽中獲獎兩次,被評為省、市、集團公司的三好學生……人緣也不錯的哦!問本人的理想嘛,那就是當個演員,因為我表演方面也獲過獎。學習方面我也不偏科,功課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不過,我還需再接再勵,朝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 

  幾個重要特色人物介紹完了,我班還有“小百靈王”高王瑩雪,“人氣王”周鑫,“體育王”常玉彤和魏強等等,這些人為我們班增添了光彩。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未來璀璨的明珠,cheer,夥伴們!希望就在不遠處等着我們------

  簡評:小作者選取了班裡幾個很有特色的人物,用白描的手法,寥寥幾筆,就刻畫的鮮明生動,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見小作者寫作功底的深厚,已經嫻熟的掌握了寫人的方法,是一片難得的佳作。 

  (指導教師:張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王”者人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王”者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