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官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官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官職 

  我們班上有不少官員,從“一品”到“七品”,那可是各俱特色。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其中的兩位官員。 

  我先來說一說官居“一品”的班長——徐昱靜。徐昱靜個子不高,皮膚黑黑的,總愛扎着高高的馬尾辮。她性格活潑開朗,整天笑嘻嘻的,簡直就是一個樂天派。徐昱靜還特別愛幫助同學,幫班級做事,深得同學們的信任和喜愛,所以被老師選為一班之長。她還非常喜歡看書,每天書包里都裝着幾本課外書,一有時間就拿出來看,我們都叫她小書迷。 

  接下來,我再來向大家介紹一下“七品芝麻官”的“門長”——肖芸。大家可能不知道什麼叫作“門長”,其實,“門長”就是每天要早早到學校來給同學們開門的。肖芸這個“門長”做得可真是盡心盡責。幾年來,她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每天早早來到學校。記得有一次,肖芸因為生病身體不舒服,晚來一點,來早的同學便發惱騷,說一些過分的話。肖芸聽了便委屈地哭了。當時我還有點替肖芸抱打不平呢!看來“七品芝麻官”也不是好當的。 

  我們班還有很多官職,有副班長、組長、還有收作業本的、帶早讀的、檢查紀律的……現在你們該知道我們班大大小小的官職是怎麼回事了吧! 

  指導老師

  孫艷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官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官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