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垃圾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垃圾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教室的角落裡,放置着一個翠綠色的垃圾筐,它的表面有很多長方形的鏤空小格子,以便在進水的時候方便從這些小孔中排出去。它的上面是一個目測直徑大約25厘米的圓,下面是一個直徑大約20厘米的圓,桶高大約有25厘米左右,它的吞吐量大約有3公斤呢!每次我扔垃圾的時候,都能準確的投入到它的“血盆大口”中。

  有一次,我們全班大掃除,我負責掃地、倒垃圾。那時,老師剛把這個垃圾筐買回來,我這個“衛生員”見它很小,有些看不起它。可是一到幹活的時候,我發現,它居然比原來的“大肚子”垃圾桶還能裝!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劉祺把旁邊的水桶打翻了,拖地的髒水潑進了垃圾桶。我滿以為它這下完蛋了,可是它卻從那些格子里把水排得一乾二淨。倒垃圾的時候,我發現它非常能“裝”,看起來沒裝多少,可是一提起來,卻是很重的分量!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輕視它了。

  這個垃圾筐讓我想起了辛勤的環衛工人,寧可把自己弄得一身臟,也要保持環境衛生。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樂於奉獻的人!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垃圾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垃圾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