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名叫“淘淘”。 

  他長得可愛極了,一身墨綠,小爪子尖尖的,很鋒利。它的殼圓圓的,上面有花紋,要是輕輕碰它,頭立即縮回硬殼。它的兩頰上有紅紋,頭上一個小紅點。它的后爪短,前爪長,前爪用來捕食物,后爪用來前進。可真討人喜歡!

  “淘淘”吃食最有意思。我把一條魚放在水中,它先把頭伸進水裡,東張西望地“巡視”一番看好沒有什麼危險了,才探頭探腦的伸出頭來。找到食物了,張開嘴巴,頭一伸一縮,不一會兒就把一條小魚津津有味地吃進去了。有時還歪着腦袋問我:“還能吃嗎?”我對它笑了笑,說:“吃吧!”他好像能聽懂似的,果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有時它閉起眼睛,我真擔心它死了,可我剛靠近它,它就慢慢睜開眼睛往四周一看,又安心的睡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每天放學后,我都要和“淘淘”玩一玩。看着它憨厚可愛的樣子,我的心情變得舒暢起來,它給我帶走了悲傷和煩惱,帶來了快樂,我永遠喜歡你,可愛的“淘淘”。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