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鬥牛”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鬥牛”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鬥牛”比賽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蓮下中心小學504 黃柏榮

  今天是開學后的第一個雙休日,我帶上了“秘密武器”——心愛的遙控車和表哥林宇進行一場“鬥牛”的比賽。

  比賽前,我們來到約定的區域,擺開陣勢,準備着一場激烈的比賽。表哥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情,好像對冠軍十拿九穩。我暗暗地給自己鼓勁:“千萬別輸給他,一定要把他打敗!”

  比賽開始了,我們爭先恐後地打開了開關,拿着遙控器,像戰場上的指揮官,指揮着戰士衝鋒陷陣。開始,我指揮我的賽車,因為它個子大,力氣壯,幾下子就把對方的賽車“驅逐出境”,1:0,我旗開得勝,正準備趁熱打鐵,打他個落花流水。到了第二場比賽時,“風雲突變”,表哥改變了戰術——穩固防守、然後伺機進攻。這一招果然奏效,表哥的賽車個子嬌小玲瓏,靈活性和慣性好,在我的賽車快撞上它時,總是左躲右閃,我被他這麼一鬧,可沒了耐性,結果賽車衝出了界線,雙方打了了平手。進入決勝局的比賽,我想速戰速決,可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最終還是因為操縱時太緊張而導致賽車“自殺”。表哥贏了,他樂得手舞足蹈。但我也不氣餒,和他約定下次再比試比試。

  多麼快樂的“鬥牛”比賽呀!

  指導教師:陳澤峰

小作者的描寫有一定功力趣味濃特別是心理活動的描寫更讓文章增彩不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鬥牛”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鬥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