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泉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龍泉河 

  在我的家鄉,有一處山環水繞、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龍泉河。它雖沒有灕江那麼秀,也沒有西湖那麼美,但它有着自己獨特的風姿,獨特的韻味。 

  每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它喚醒了萬物,喚來了小燕子。幫着小草弟弟、大樹伯伯換上了綠油油的春裝,幫着小花妹妹綻開五顏六色的美麗花朵。梨花、桃花、玉蘭花、迎春花……它們爭先恐後競相開放。柳樹妹妹也不甘示弱,用綠色的髮帶裝扮起自己的縷縷長發。咦?淺水處的石頭上怎麼有一群“小逗號”?走近一看,呵!原來是一群小蝌蚪呀!它們似乎受到了驚嚇,一鬨而散,可不一會兒又會到了一起,自由自在地在河裡游來游去,來回穿梭;又好似一個個小音符在五線譜中譜寫正待演奏的優美旋律。有幾隻小燕子掠過河面時剪尾或翼尖總會沾一下水面,那小圓暈就一圈圈地蕩漾開去,彷彿一匹新緞折出的輕皺,格外絢麗悅目 

  春去夏來,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吮吸花蕊,辛勤的飛來飛去。陽光照在清澈透明如玻璃般的河流上,晶瑩閃亮,美麗至極。 

  秋天來臨,天氣漸漸清涼了。那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秋深,愈是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小草變成黃燦燦的了,花兒們都凋零了,只有那秋菊競相開放。整個秋天,就數它最美麗。梧桐的枯黃樹葉被風捲起,在空中打着旋兒,剛剛落下又被捲起,如同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的河水十分美麗,遠看碧澄澄、藍盈盈,近看卻是淡黃的,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真是“浮光耀金”。 

  冬天,本應白茫茫一片,可我們這裡四季如春,自然談不上銀裝素裹,但冬姑娘把河水變冷了,把樹變得光禿禿的了,把小魚小蝦也變走了,但它把傲霜鬥雪的臘梅給喚醒了。讓火紅的臘梅裝扮這個沒有顏色的冬天。 

  啊!龍泉河!我們讚頌你因為你的美麗讓我們心情舒暢,也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愛你,龍泉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