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一個同學得來消息,我英語期中考試只考了85分。正在抄寫英語單詞的我,分了神,頓時目瞪口呆。瞧,連那支剛才還緊緊握在我手中的鉛筆,也不聽話地滾了下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一個學習委員考出來的分數…… 

  我拿起筆繼續抄寫單詞,可是不管我多麼用力,多麼的認真。寫出來的字個個都“輕飄飄”的,“東道西歪”沒有往常那樣有力了。因為我已無心思在做作業了,剛才還笑眯眯、精神抖擻的我,現在整個人有氣無力的。我又一次拿起筆做作業。但是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在不斷地往下滴。滴在了抄寫本子上,一滴滴的淚水滲了開來,形成了一個個圈圈。我看着,這些圓圈彷彿是一張張嘲笑、責備的嘴巴。使我心裡無比難受。看着別人考出優異的成績,顯出得意的神色。她們可以跟父母去報喜,可以得到老師的表揚;可我只能受到老師,父母的指責。想起平時靳老師不辭辛苦地給我們上課。我們不懂的,靳老師耐心地,反覆替我們講解,直到我們聽懂為止;有想起了媽媽每天為了我,很早起床,忙着給我做豐富的早餐。早上送我去學校。傍晚又接我回家。而我卻考了一個令大家十分失望的分數,我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做完作業,情不自禁地嚎啕大哭。忽然從耳邊傳來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有好幾雙溫暖的雙手落在我的頭上和肩上。同學們都安慰我:“不要哭了。人生中多多少少總有一些挫折。你不能因此而退縮,一定要堅強地去克服困難。”小麗又遞給我一張紙巾。 

  我想: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因為有那麼多人鼓勵着我,支持着我。我不應該讓大家失望!我要擦乾眼淚認真地學習每一門功課,用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父母。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