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總會發生一些快樂的事,或者是傷心的事,或者是難忘的事。而那件事,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傷心。 

  做完作業,正準備去玩,我突然想起明天要考試。我連忙去找嬸嬸,因為她是一名小學語文老師。走進廚房,我對嬸嬸說:“嬸嬸,我明天要考試,你能不能幫我複習。”“對不起,我最近很忙,晚上不能幫你複習。你也不是二年級三年級的小孩子了,應該學會自己複習。”我聽了嬸嬸的話,覺得有道理,便答應了她。 

  晚上,我收拾好書包,正準備回家。突然,客廳傳來了一陣吵鬧的對話聲。我一看,原來是嬸嬸的朋友。我傷心極了——原來嬸嬸是因為朋友來才不幫我複習,虧我平時和她關係那麼好,她……想到這,淚水頓時流淌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