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三個月前的一天,中午我回到家,看到我們家小狗球球不見了,於是我就問我媽媽,球球在哪?我媽媽說:它跑了。那你怎麼不去找呢?我以為它一會就回來呢? 

 過了一會,我實在不能等了,所以我就到四周去找,可都沒有找到,我又想到,為什麼傷心的總是我。上次我的小狗就被別人抱走了,我從小到大差不多養了20多隻小狗,而且每隻小狗死時或丟時,我都哭好久,最後我還是找不到。我就去找我的同學馬金巧,到了那,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傷心的哭了起來,還把事情經過仔仔細細的告訴了她。 

 哎,我現在想起來還想哭,不過,我一定要堅強點,真希望我那隻可愛又可憐的小狗被好心人收養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