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一天,我和王朋正在打傳奇。我練到了7級,學會了火球術,這個技能的打怪物很快,沒有過多長時間,我就練到了10級。於是,我看見有人用技能“打”人,我也試着“打”,哈,效果不錯。後來,我“打”的人越來越多,系統不斷的在聊天窗口上發出警告:你犯了殺人罪。我也不管,後來,我進城買葯時,被守衛殺了。 

  我就重新登上去(登上去的級還是那個級)。當我重新上去時,我卻去了另一個世界——盟重省。這回真的迷路了。我急忙讓王朋幫忙。王朋說他也玩過傳奇。就讓我從這一座山去那一座再繞過去,沒想到卻繞不過去。這可怎麼辦。我看見全景地圖上的山的那邊有個小縫。我想可以通過。但走到那裡時,那裡已經“禁止通行。”“嗚,嗚,嗚,打到10級的泡湯了。”於是我嚎嚎大哭。我用了3天的時間打到10級給泡湯了。爸爸正在打麻將,看見了我“完了”。說:“怎麼回事。”我說就哭着說了一番經過。 

  於是,我不打傳奇了,把那個角色刪掉了。這樣,又得從頭再來。這次玩遊戲讓我傷心了好幾天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