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傷心的事

道真縣玉溪小學五年級(4)班

  吳明

人生總有許多不快樂的事,在我的印象里就有一件,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一天,我在卧室里閑得沒事,心想玩一玩遙控車,把所有的事情都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看見遙控賽車在窗台上靜靜地停着,我就像一名整裝待發的賽車手。我熟練地打開開關,開了起來。正當我玩得起勁時,媽媽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跑了出來,問:“你在幹什麼呀?”我連忙把遙控賽車藏到身後。媽媽又問:“你背後藏的什麼東西?”我說:“沒有什麼。”媽媽快步走過來,看見了遙控賽車,說:“一天不好好學習,還敢玩?我讓你玩!”一腳就給我把遙控賽車踩碎了,還兇狠狠地指着我。我嚇得大哭起來。而媽媽警告我說:“不許哭!不然我打你喲!”我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眼淚一個勁地往下掉。

媽媽走了出去,拿來一條繩子,說:“你還哭?你還哭我就打,直打到你不哭為止!”那時,媽媽真像一隻餓狼欺負小兔一樣。我不敢哭了,瞪了媽媽一眼。見我瞪她,媽媽說:“你還敢瞪我!讓我好好教教你!”一鞭子甩了過來,痛得我直叫喚。馬上,一個紅紅的印跡在腿上就顯現出來了。我哭了,媽媽打得更狠了,吃飯時,才放過了我。

晚上,我哭着、哭着、睡著了。等到天亮時,我發現了身上的傷,像被繃帶纏住了一樣。想到我昨天的事情,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唉,怪不得媽媽,都怪我太貪玩、不好好學習,才惹得她生那麼大氣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