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交朋友 

  俗話說得好,“朋友是個寶”這句話真不假,我們不能老依靠父母,總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社會,這就少不了朋友幫助。我們一生,沒有朋友是不行的,沒有朋友的人是寂寞的,在需要幫助時,得不到及時的幫助,所以說,我們必須要交朋友。 

  可朋友有壞的有好的,俗話說“學好三年,學壞三天”我們必須要慎重的選擇朋友。 

  如果交上了壞朋友,他就會把我們教壞,是我們染上賭博、抽煙、喝酒、偷竊等的壞習慣,讓我們走向黑暗的道路,讓我們成為世界的罪人。 

  倘若我們交上了好的朋友,他會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提醒我們,再染上不良行為的時候警告我們,不讓我們走向犯罪的道路。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 說的很明確。因此,在我們交朋友時一定要慎重考慮,才不至於走向黑暗的道路,自斷前程。

您正在瀏覽: 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