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幸福告訴你 

  大華小學 

  五(4)班 

  傅? 

  從小到大,我有許多感到幸福的事:過生日,考試得了100分,幫助了別人……在這些事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發生在一個多月前的事情。 

  開學的前兩天,我生了水痘,全身上下都是一粒粒紅色的疹子,躺在床上,發著燒,媽媽精心照料着我,一會兒倒開水讓我喝,一會兒幫我更換敷在額頭上的冰毛巾……一直關注着我的體溫變化,一刻也沒有休息,整夜陪伴在我的身邊。第二天早上我看見媽媽的眼睛腫腫的。顯然媽媽整夜都沒睡好。 

  就這樣在媽媽無微不至地呵護下,我的燒很快退了。到了開學第一天,媽媽為了使我的功課不落下,在放學前趕到學校幫我拿作業給我做。回到家總是給我講解題目,每次遇到不懂的的題目時,她耐心地給我講解,可我還是聽不懂時,她並沒有厭煩,想盡辦法一遍一遍地回答着,直到我聽懂為止。 

  到了第二個星期,這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對媽媽說 :“外面雨下得那麼大,老師又沒要求我每天去拿作業,今天就算了吧,別去哪了。”可媽媽嚴肅的說:“不行,你已經沒去上課,還不做作業,這樣怎麼跟得上教學進度。”說完馬上又穿上雨披,騎着自行車消失在大雨中。過了好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只見媽媽一瘸一拐的走了進來,我注意到媽媽的一隻腳趾腫了起來,還滲着鮮血。我着急地問媽媽:“你的腳怎麼了?”媽媽若無其事地說:“沒什麼,只是不小心碰了一下,來,我現在給你講講題目吧。”我擔心地說:“你先休息一會兒,把腳包紮一下吧。”媽媽微笑着說:“只要你功課不落下,你的病快點好,媽媽這點小傷沒事的。”說完又認真地給我講解題目,我很感激媽媽,知道她的腳一定很疼。第二天媽媽仍舊去學校拿作業。就這樣我的功課一點沒落下。 

  在生水痘的這段時間裡,雖然我渾身不舒服,但是媽媽對我的關心照顧,卻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