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娟追着追着,跑地越來越快,身邊的景物飛一般的變化。現在,小娟她正在不顧一切的追着蝴蝶。不一會兒,她眼前的蝴蝶突然不見了。小娟下意識的看了看周圍,可她看到的是一片樹林,除了樹,就是樹葉,沒其他的了。她看了看天,這正是中午的時候,天空一片蔚藍,有幾朵雲在天上嬉戲,偶爾有幾隻小鳥在那兒飛來飛去,不時的叫幾聲,好象在叫他們的同伴們。小娟打起了回家的念頭,可跑步時跑的太快了,記不起來時的路了,她無聊的坐下了,背靠着一棵樹,想:“我可能回不去了,我只能在這挨餓了”想着想着,她的眼淚不由的落下了。等小娟哭完了,她便起身去找野草莓吃。可她找了一陣都沒找,突然,她發現了一個山洞,滿懷期望的走了進去…… 

  小娟走着走着,她看見前面有一點亮光,便走了過去。啊!原來這是一群小精靈的山洞。小娟剛想轉身走,一個眼尖的小精靈看見了,那個小精靈叫她過來,當她問明白了事後得知小精靈有了一個寶寶,正要找一個人搬小寶寶接受洗禮。小娟立馬留在小精靈家,搬小寶寶接受洗禮,小娟搬小寶寶接受洗禮后,小精靈非常感謝她,便叫她在它們家玩兩天,然後小精靈在送她回家。可小娟沒想到,小精靈家的三天等於人類的三個月,當她回家時,她媽媽都擔心死了,三個月都不在家,連警察都動用了。看到小娟平安無事的回來了,他們的心都放下來了。 

  現在,小娟正快快樂樂的生活,但她有時還會回想起小精靈家的三天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