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人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的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的地球里,或者說在這個宇宙里,不止存活着人類和動植物,也許存活着其他生物。比如說機器人。

  我記得在星期六,我看過一本科技書,裡面講有關機器人的,我特別關注有一句“如果人類再不節制生活,恐怕地球就是機器人在主宰了”雖然我知道這句話不是真的,但是,我還是被幻想拉了進去……

  一道光束,我到了機器人的世界。一到那裡,我驚呆了。所有的在馬路上行走的,包括警察,都是機器人!我走過去,想打聽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就在我過去的時候,一陣香味飄過,我看到了奶油麵包,哇,好香啊,我不由的跟了過去,誰知那些麵包都拉在一輛客車上,被倒在垃圾哪裡了。我失望的哭了起來,一個溫柔的阿姨。不對,是機器人,對我說:“小朋友,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看你的樣子已經好久沒吃飯了吧,給,吃點吧。”我接過來,一看,原來是一大瓶汽油,呃,這個阿姨可真大方。看到了一輛客車,就坐上去,心想:也許這樣就能回家了吧。坐在一個位置上,我看到一個老奶奶,連忙把位置讓出來,說:“老奶奶,您坐。”老奶奶抬頭看了我一眼,搖了搖頭。我正心想怎麼回事,突然一陣聲音,我猜到是有人放屁了,不禁大笑起來。可是,只聽司機說:“誰排毒氣了?該換個過濾網了。”嗬,放屁也有人管了?

  下了車,我看到了一片樹林,還不停有些機器人種着樹。我不禁想到了人類,亂砍亂伐,還沒有機器人懂的環保呢。

  突然,我從機器人的世界回來了,原來是做了一場夢。不過,也許我們人類再不環保,再亂砍亂伐,再不節制一下,哪,未來地球的主宰,有可能就真的是機器人了。

  五年級:尹凌【真實:丁欣月】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