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 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流浪兔,我滿心歡喜地抱着它回了家 。

  回到家裡,我就和媽媽一起給小白兔取名,想了好半天終於決定給它取名叫“小白”。它身上是乳白色的,還有幾個彩色的圓點,紅紅的大眼睛,長長的耳朵,樣子非常可愛。我和媽媽給它做了一個溫暖舒適的窩,並給它洗了澡。

  小白剛來到我家還不太熟悉這裡的環境,不敢出窩,何況我家還有一隻“小花”就躺在“小白”的窩旁睡覺,“小花"是我家的一隻懶貓。

  我怕“小白”孤獨,於是把我喜愛的玩具小兔拿出來給“小白”玩。開始“小白”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便探出頭來想看看這個站在它面前的小傢伙是誰。又過了一會兒,它看外邊沒有發現敵情,便鑽出窩一個勁地圍着這個神秘地來客看了又看,聞了又聞。真的確定對自己沒有什麼威脅后便跟它玩了起來,就這樣它便和玩具小兔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玩具小兔被“小白”從窩裡擠了出來,正巧被“小花”看見了,便上去就咬,最後又把玩具小兔咬在嘴裡想轉身就走。“小白”一看此情景就急了,於是就奮不顧身地追了上去,它們就這樣你爭我搶地戰鬥了半天,終於“小白”把玩具兔從“小花”那裡給搶了回來。此時的“小花”非常生氣,便伸出利爪撲向了“小白”,它倆搏鬥了大約十幾分鐘,這場戰鬥非常地激烈。

  一場戰鬥結束了,“小白”遍體鱗傷,但是它勝利了,不僅救回了好朋友,還教訓了一下這個自以為事的傢伙。雖然自己也負了傷,但它覺得所做的一切還是值得的。

  我從這件事體會到,“小白”奮不顧身,捨己為人的品質。這種精神是值得讓我學習和發揚的。

您正在瀏覽: 小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