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__小白狗。小白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又白又卷的毛,大大的眼睛上還有長長的睫毛。圓圓的小鼻子像一顆圓珠子,可愛極了。 記得爸爸剛把小白抱回家的時候。那時我剛過完七歲生日,爸爸說:“小白的媽媽剛生下小白沒幾天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__小白狗。小白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又白又卷的毛,大大的眼睛上還有長長的睫毛。圓圓的小鼻子像一顆圓珠子,可愛極了。

   記得爸爸剛把小白抱回家的時候。那時我剛過完七歲生日,爸爸說:“小白的媽媽剛生下小白沒幾天就病死了。”我看着小小的,餓着肚子的小白狗,就把剩下的蛋糕給它吃,沒想到小白吃得津津有味。從此,我和小白就成了好朋友。

   漸漸地,小白狗長大了。每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小白總是跟着我們追了一段路,戀戀不捨地看着我遠去。每當放學回家,小白一看見我就搖着小尾巴,迅速地向我跑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可等了你好長時間了!”然後,我們倆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後來,小白狗變得不聽話了。好幾次別人從我們家門前經過,小白都要去追一追,嚇得別人頭也不回,轉身就跑。媽媽說:“這樣不行,嚇到別人怎麼辦?”就把小白送到奶奶家去了。過了幾天,爸爸說:“小白丟了。”我很傷心,到現在我還很想念我家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