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聰明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聰明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看你,怎麼就考90分?看看人家李爽這次考多少,100啊!你什麼時候考個給我瞧瞧?”剛進家門,就被媽媽狠狠數落一頓。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孩子最好,那就叫別人家的孩子。

  吃午飯的時候媽媽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看着我,這讓我都不能好好吃飯了。低着頭,不敢看她一眼。突然碗里多了一個荷包蛋。“媽,你知道我不吃蛋的,幹嘛給我碗里還放個雞蛋啊?”我放下碗筷,一臉的委屈。小時候家裡養了很多隻雞鴨,所以有吃不完的雞蛋鴨蛋,媽媽也不捨得賣,聽說雞蛋營養豐富,對身體好,所以媽媽頓頓都讓我吃。那時候一天要吃八個蛋,早上兩三個煎蛋,中午會有一大碗雞蛋羹,晚上還有幾個糖打蛋,那時候感覺肚子里都是蛋。

  終於有一天再看到雞蛋,我忍不住吐了。從那以後,只要聽到讓我吃蛋比打我二十大板還讓我難受,也就是從那時候我從沒吃過雞蛋了。“就是念書的時候不吃雞蛋了,所以考試總比不上人家。你營養不足,怎麼行?人家李爽可是每天都吃兩個水煮蛋呢,你也試試,說不定就變聰明了。”媽媽軟磨硬泡讓我吃雞蛋,固執的認為我沒考好就是沒吃雞蛋,敢情雞蛋就是提高智商的神丹妙藥啦?有可能她說的是對的,要不試試?

  接下來的日子,為了變聰明,我真是捏着鼻子吃起了雞蛋,可事實證明,它只能補充營養,學習還得靠我努力,以及好的學習方法。我決定逃脫吃雞蛋的厄運,向李爽請教學習方法,遇到不懂得多想想,後來成績確實更上一層樓,期中考試時和李爽不分上下。

  “你看,聽老媽的沒錯吧,吃雞蛋是不是很有用。”拿着我的試卷,媽媽滿意且自信的說。嗨,我這老媽呀!

  作者:池州市第八中學初一張靜

您正在瀏覽: 變聰明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聰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