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一想到馬上就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還清楚地記得,六年前,我們懷着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校園裡那綠草如茵的操場,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爛漫的同學,還有那窗明几淨的教室,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誘人——

  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眨眼間我們已是六年級快畢業的高年級同學,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能,懂得了怎樣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

  每每回顧六年的歷程,耳邊總會響起老師淳淳的教誨。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老師的心血和汗水。在課堂上我們是老師和學生,在課間活動中,我們是親密的好朋友,老師那頭上的白髮,有一根是為我們而長;額頭上的皺紋,有一條是為我們而生。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恩情,我們應當湧泉相報!

  等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大家再來母校相聚,看望我們的——老師!

  山西晉城城區紅星小學六年級:丁佳敏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