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碩果累累的中秋我們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過幾天我們還將迎來萬家團圓的中秋節。佳節雙至情意濃濃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同學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老師們致以節日的祝賀並表達誠摯的敬意!有人說教師的生命像一個長長的句子艱辛是定語耐心是狀語熱情是補語無私是謂語奉獻是賓語;也有人說老師的生命像一個根號疊疊作業為她的青春開無數次平方。而我要說:“教師如百合展開是一朵花凝聚成一枚果!教師似星晨遠望像一盞燈近看是一團火!”是的教師是普羅米修斯不是精心傳遞知識的火種豈能到達成功的彼岸?教師是蜂王不是潛心設計蜂巢辛勤勞作豈能博採百花之粉釀一家之蜜?教師是伯樂不是慧眼識才豈能把一隻只雛鷹送上高高的雲際?教師是春蠶不是無私奉獻豈能把一根根纖維織成翻飛的旗幟?是教師讓未來之光永駐讓希望之樹長青讓鮮花遍地開放。教師節到了做為中學生的我們該怎樣來慶祝老師的節日呢?《東方少年》在雜誌上曾經刊登了這樣一篇文章說的是一個孩子在教師節來臨之際費勁心思想送給教師一個禮物可送什麼呢?他想送一張自己做的賀卡可是擔心自己拙劣的手所做出來的賀卡老師不會喜歡;送一束鮮花又擔心花兒凋謝后老師會忘了自己的心意;送一支精緻的鋼筆呢?他又擔心要是別的同學也送的話老師會分不清哪支代表了自己?想來想去實在沒主意於是他就去問老師:“老師教師節你希望收到什麼禮物?”老師笑了說:“最好的禮物是在將來請你現在就開始準備十年二十年後再送給我。”同學們你們知道老師要什麼禮物嗎?老師不要你們的賀卡不要你們的鮮花更不要你們的財物老師要的是你們每天的進步。同學們讓我們以實際行動來慶祝教師的節日吧。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提前向老師們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