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幼兒園時,有一位老師,她姓張,是我最最敬重的老師。

  張老師長得胖胖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嵌在有些皺紋的臉上……雖然已經過去好多年了,但我和張老師在幼兒園裡的點點滴滴,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

  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位富有活力的老師。

  別看張老師胖胖的,可是,每次我們出去活動都是張老師看着我們。因為我們那時不懂事,喜歡亂跑,所以老師要去把那些去別出玩的孩子追回來,有時我們還會讓老師和我們一起玩。

  就因為這些,讓老師們都跟校長反映,說;‘校長,這些孩子在下午活動時到處亂跑,可累死我們了/’就在校長要不要取消下午活動時,張老師挺身而出。

  從此以後,我們的下午活動,就落在了張老師身上。每次我們邀請張老師和我們一起玩,她都爽快的答應。而且張老師也會把那些害羞的同學帶到遊戲里來。

  張老師除了非常有活力之外還是一位公私分明的好老師。

  張老師和我們的小林是祖孫關係。可是,如果小林犯了錯誤,她也會毫不留情的懲罰她。放學之後,才對她溫柔一點。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們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初二:羽化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