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狐狸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烏鴉的美味據為己有,森林王國的動物們紛紛讚揚狐狸是智多星,還專門修了一座智慧廟。為此,狐狸覺得自己的確是聰明無比,不禁飄飄然。 

  這一天,狐狸又遇見口中銜肉的烏鴉,飢餓的狐狸萬分開心:哈哈,我的美味馬上就要到手了!狐狸想,烏鴉這傢伙笨,我還用上次的辦法,把它嘴裡的肉騙到手。於是,他對烏鴉說:“烏鴉,咱們哥倆好久不見了,聽說你的歌聲越來越動聽了,森林王國里的動物都被你的歌聲深深的打動過,不知我有沒有福氣聽你唱一首歌?”烏鴉想:這狡猾的狐狸又準備打肉的主意,哼,門都沒有!看我怎麼收拾你!於是,烏鴉在樹林里慢慢地飛,狐狸在地上緊緊地追,烏鴉飛到森林裡最大的那棵樹上,狐狸在樹下又花言巧語地奉承烏鴉,烏鴉昂着頭,不動聲色地唱了起來,一張嘴,那塊肉掉了下來,眼疾手快的狐狸趕忙用嘴接着,肉就掉進了它的嘴裡,狐狸迫不及待地咬一口,只聽見他“哇”的一聲大叫起來。原來,烏鴉趁狐狸歇息的時候,將一根帶刺的樹枝夾在了肉里,狐狸一咬肉,刺就扎進舌頭,鮮血直流,他不叫就怪了。頓時狐狸火冒三丈,想罵烏鴉吧,說不出話來;想把肉吐出來吧,樹枝又卡在嘴裡,怎麼吐也吐不出來。狐狸想:這烏鴉是吃一塹長一智啊!看來,現在用老辦法是行不通了。想完,狐狸憋着一肚子火灰溜溜地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