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烏鴉與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烏鴉與狐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了以後,它整天提心弔膽的。再也不相信狐狸的話了。 

  過了幾天,烏鴉又叼了一塊餡餅,站在樹上特別開心。當烏鴉正在得意忘形的時候,一隻狐狸不聲不響地蹲在了大樹下。 

  狐狸狡猾地說:“烏鴉小姐,請你再唱一首歌吧!你的歌聲真美妙,如果你的歌能唱的再好聽一點就更好了。那樣你就能當百獸之王了。”烏鴉心想:“這小子又在想歪點子了。這一次我可不能再上當了。”於是它便向另外一棵樹上飛去。狐狸想:“對呀,上次用的就是這招,已經沒用了,再換一招吧!”狐狸眼珠一轉,說:“尊敬的烏鴉小姐,上次搶你肉的是我的一個小兄弟,那些說你壞話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的,我馬上去找他們算帳。烏鴉小姐,請你等我一會,我去去就來。”狐狸說完,就步履沖沖地跑回洞中。 

  不一會兒時間,狐狸抱着一塊肉由洞中走了出來,對烏鴉說:“烏鴉小姐,這塊肉就是我那不爭氣的弟弟從你那裡騙來的,我們捨不得吃,我特地拿來還給你的。”烏鴉看了暗自高興,連忙飛了過來,想聞一下那塊肉。“啊嚏!”它剛靠近就被肉的臭味熏的使勁地打了一個大噴嚏。餡餅一下掉在了狐狸的嘴裡。狐狸嘿嘿一笑,說:“如果你再有一點頭腦的話,就真是百獸之王了。”說完,狐狸搖着尾巴揚長而去,剩下了那隻目瞪口呆的烏鴉。 

  這隻烏鴉真是太笨了,又一次上了狐狸的當了! 

  王煜琦

您正在瀏覽: 續寫《烏鴉與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