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烏鴉上次別護理給騙了,所想報復狐狸。

  烏鴉從“萬能市場”買了一個天下無敵霹靂閃電502萬能膠水,然後,它又回到狐狸騙他的地方去了。過了一會,狐狸果然來了,烏鴉在肉上塗上了天下無敵雷霆502萬能膠水,狐狸說:“上次我的兒子們是餓的不行了所以才騙你的,你不要誤會,請你原諒。”說完,烏鴉說話了:“鬼才信你呢!”烏鴉剛說完話,肉就掉下去了。烏鴉裝作失望,感覺又被騙了。狐狸一口叼住肉,然後就粘在嘴上了,緊接着烏鴉就開懷大笑,說:“哈哈哈哈,你被我騙了,你還真好騙啊,我告訴你,我是為了報復你才會花9998元從“萬能市場”里買了一瓶天下無敵霹靂502萬能膠水來來報復你的,嘿嘿嘿,怎麼樣你跟我玩,還嫩着呢!”狐狸氣急敗壞,但是張不開嘴,所以就比兔子還快的跑掉了。

  五年級:24431819124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