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白母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白母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了我的題目你一定很奇怪吧。你不用奇怪,這“黑白母子”只是我家的兩條狗——大黑和小白。

  大黑和小白可是我的“心肝寶貝”。

  為什麼說它們是我的“心肝寶貝”呢?

  因為它們各有各的特色。先說大黑吧:一身烏黑亮麗的衣服,下面垂着一個好像袋鼠媽媽袋子的肚腩,再加上一雙憂鬱的眼睛真令人心疼!而小白呢:一身雪白的衣服,兩隻耳朵像兩把小扇子,時而豎起,時而垂下,還不時搖一搖,一隻搖搖晃晃的尾巴,就知道它是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狗。

  它們不但有各有特色的衣服,而且各有自己的特點。

  這次先說小白,它可是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狗。一次,我想去散散步。可是,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小白帶領一群小狗在練習跑步。她它四腳並用,跑起來猶如白旋風英一樣乎影而過,脖子上的鈴鐺還不時發出“叮叮噹……叮叮噹……”的響聲。吹起的灰塵迷惑了我的雙眼,等散去以後,它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小白也與偶調皮的時候,尤其是它在長牙時,總是愛咬硬的東西,家裡的竹椅子、竹桌子等,都成了它磨牙的對象,還差點咬壞了我的作業,免不了遭到媽媽的大聲訓斥。每當這個時候,它就躲在沙發的一個角落裡,甚身子縮成一團,兩隻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你,那種神情好像是在說:“主人,我知錯了,下次在也不敢了,你原諒我吧!”再說說大黑吧,它可是我家的錦衣衛。自從十年前我家被盜,大黑就來到了我家。它堅守崗職,只要見的陌生人它就立刻豎起耳朵,睜大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站起身來,對陌生人大聲叫:“汪汪汪……”它見到主人和見到陌生人如同判若兩狗。它一見到主人就立刻兩腳站立,裝出紳士的樣子,恭恭敬敬的請主人進門。

  因為有了“黑白母子”,所以有許多小朋友來我家光顧。如果只是路過,也會親切的叫聲:“狗狗好!”

  想見見我家的“黑白母子”嗎?就來我家看看吧。

  五年級:林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白母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白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