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磨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磨難 

  什麼是磨難?或許有人認為,磨難,必須是身患頑疾,或家破人亡。而事實上,磨難可以很小很小,小到讓你不易察覺。 

  五歲的時候,媽媽讓我選擇一門特長班,我選擇了英語,在我的印象里英語是最簡單的,不象舞蹈,還要劈腿,下腰等。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或許剛開始有些興趣,可時間一長,我就堅持不下去了,每天要花時間去溫習,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記得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十分貪玩,一看到那些英文字母,就感到厭惡,煩躁,每當那時,媽媽就會惡狠狠地說:“這不是你當初自己選擇的嗎?怎麼,沒興趣了?既然選了就要堅持到底!”於是我只好流着淚繼續讀,記。 

  學英語有個過渡期,就是從簡單的單詞,句子到複雜的語法,時態,閱讀,翻譯等。九歲時,初遇到那些陌生的語法,時態,我就一陣茫然,感到煩躁不安,於是我只好更努力的讀,記。 

  我這些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有得到很多收穫。這些磨難帶給我的是堅強,它讓我學會了微笑面對以後的生活。 

  因為磨難,生命的光彩怦然而現;因為磨難,人們更加成熟,不斷磨去了年少輕狂的稜角,磨去了衝動,愛表現的鋒芒。 

  磨難,是墜入人間的天使,雖然有着惡魔的外表,但卻具有着善良的心靈,因為他是為磨礪人類,教育人類而來。 

  學會感謝磨難吧。迎接磨難,昂首挺胸;一路微笑,燦若夏花!

您正在瀏覽: 磨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