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到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到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花園。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菊花開了,它把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肩上,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果園。看,樹上碩果果。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彤彤、黃橙橙、紫瑩瑩……好可愛啊!大大小小,深淺不一,數不勝數。在園中徘徊,不禁聞到陣陣幽香撲鼻,好像朦朦朧朧地看到自己漫步在“天國花香”內。孩子們爬上樹去,摘一顆“仙果”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田野。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家遠看好似滾着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這時候,地里的人們可忙了。到處歡聲笑語,鑼鼓喧天。

  你悄悄地走來,走上山坡,帶去了兩件衣裳,一件黃,一件紅。瞧,這邊的山,像是鍍了一層金;瞧那裡的山,霜葉如醉,簡直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邊,和霞光手牽手,紅的像火焰在燃燒。這一紅一黃形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

  我迷戀你啊,秋!你帶來了迷人的秋色,帶來了豐碩的果實。我喜歡秋的到來。

  駐馬店市第三小學五年級:趙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到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