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朱曼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朱曼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真美!圓圓的白凈的臉龐上,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一閃一閃的,就像兩顆黑葡萄,那小嘴時常微微翹起,掛着甜甜的,迷人的微笑,就像紅櫻桃一盤,一排潔白如鹽的牙齒,給人以清新的感覺,一頭足以去拍洗髮水廣告的秀髮,猶如瀑布般垂直,一雙巧手就像有魔力一樣,不一會就折出一個小東西,畫出一幅生動的畫。見到她的人都會情不自禁地稱讚:“這個姑娘真美!”他就是我情如姐妹的好朋友——朱曼妮。 

  朱曼妮不但人長得美,他的心靈也很美! 

  一次,班上組織競選班幹部,同學們都踴躍報名參加競選班長、文藝委員、體育委員等職務,可就是沒有一個人來競選衛生委員,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這個職務責任重大,及吃苦又不討好,主要負責衛生間,又臟又臭。所以大家都避而遠之。班主任張老師看到這種局面,問道:“誰願意擔任衛生委員這個職務為同學們服務?”這時,朱曼妮站起來毫不猶豫的說:“老師,我來當衛生委員把!”他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大吃一驚,朱曼妮有接著說:“請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會為同學們服好務,為班級爭光的!”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新官上任總會遇到些麻煩,有一次,同學們打掃衛生間地板的時候,發現水排不出去了,原來是下水道堵上了,同學們一時都束手無策,只好報告朱曼妮。朱曼妮聽了,立刻放下手中的作文書,跑到現場偵查了一會兒,找來一把火鉗,捲起袖子,彎下腰,雙腿虧在地上,一隻手扶住牆壁,一隻手拿着火鉗用力朝下捅,她的褲子上、鞋子上濺滿了污水,可她毫不在意,仍繼續用力捅。汗水從她的臉頰上流下來,她也顧不上擦。在朱曼妮的努力奮戰下,頑固的下水道終於投降了。 

  朱曼妮不但人長得美,而且從她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中也可看出她是一個心靈美、人見人愛、乖巧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朱曼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朱曼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