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到家裡,打開門一看,“媽媽”,咦,怎麼搞的,房間里儘是我的迴音。我想:媽媽沒回來不要緊,只要有吃的就可以了。於是,我打開冰箱一看,空無一物。我想,大概在我放零食的小箱子里吧。就這樣,我又翻了翻小箱子,天啊,連一塊餅乾都沒有了。這下怎麼辦呀,我走進廚房一看,只有半斤肉絲、七兩青菜和一包紫菜。 

我想:看來只有我自己動手做菜了。於是,我拿起肉絲,“對,就做炒肉絲。”我拿出炒鍋,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倒點油,再把肉絲放進去,蓋上鍋蓋,放在煤氣灶上,我拿起鏟子在鍋里炒幾下,再讓它燒一會。接着,我再蓋上鍋蓋,悶它個五六分鐘,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我打開鍋蓋一看,我看見的不是鮮美的肉絲,而是一團肉泥。我想,我還是去買些回來吃吧。可是,我的口袋裡只有一毛錢。本來我有五元錢,後來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張粘紙,又買了七串羊肉串,就只剩下一毛錢了。現在怎麼辦呀,“對,我去借錢。”我跑到樓下同學家裡,同學正要給我錢,卻被他爸爸發現了,他爸爸厲聲說道:“自己家裡沒錢,還到這兒來借錢,去,去!”我沒辦法,只好又回到家裡,繼續做菜。 

接下來,應該做炒青菜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青菜往鍋里一放,好了,等它熟了,我就把它放進盤子里。我看了看這青菜,青菜不像青菜的樣兒,倒蠻像鹹菜的。 

然後,我抓了一把紫菜,在鍋里倒點水,把紫菜在裡面一塞,再蓋上鍋蓋。“噗噗”我看到鍋蓋在動,我想,讓它熟一點也好。過了一會兒,我打開鍋蓋,咦,這個挺好,就算焦了也看不出。 

最後,我把兩菜一湯剛端上桌子,爸爸媽媽就回來了,他倆拿起筷子,夾了這吃吃,夾了那嘗嘗,媽媽發言了,說:“現在我宣布,女兒做的菜六十分,合格!”爸爸對我解釋道:“這次是我們倆精心為你設計的圈套,是要看看你是否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我嘆了口氣說:“哦,原來是這樣啊,好,你們以後儘管考我好了,我一定奉陪到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