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捐獻不在於多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獻不在於多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講話的主題是“金錢不在於多少”。有些人,有很多錢,只是用在享樂上。 

  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18歲的女孩因白血病躺在病床上,頭髮做化療都掉光了。很可憐,我想給她一些幫助捐獻一些錢吧!可是,我從儲蓄罐里只能拿出50元,我吵着找媽媽再要一些錢,媽媽卻摸着我的頭說:“捐獻錢給病人是好的,可是你是捐的是你的愛心,捐獻不在於多少,只要你是真心的想捐,懂嗎?”我又疑惑的問媽媽:“那別人為什麼都捐幾百?”“你現在沒有生活的能力,所以只能捐一些,別人都是大人,有能力了。”媽媽和藹地對我說。 

  終於有一天,我把錢捐了出去,那時,我才真正的明白了,捐錢不在與多和少,只要不去亂用,都是好的 

  同學們,快快行動起來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捐獻不在於多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獻不在於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