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我最喜愛的人呀!真是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有老師。有弟弟妹妹。有同學。有爺爺奶奶。有外公……但是,我最最喜愛的人只有一個——那年過古稀的外婆。

  外婆今年八十幾歲了。但她臉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邊長着一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長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

  媽媽說我小時候,每次外婆來我家裡,我總問媽媽:“外婆臉上怎麼有皺紋?是不是媽媽小時候常常惹外婆生氣了?”但媽媽每次都說:“玩你的去吧!長大后你自然就會知道的!”

  我還聽媽媽說過我4歲跟外婆的那段時間的事呢!

  4歲時,媽媽爸爸去賣豆腐,媽媽和爸爸怕我在家無人陪伴,又怕我跟在身邊哭鬧,就想把我送到幼兒園讓老師看帶一年。可外婆聽說幼兒園宿舍里沒電視,就急沖沖地騎着自行車,來到我家,抱起我不住地勸說媽媽,在外婆懷裡我感到無比溫暖……

  跟外婆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可是個野丫頭,總愛玩得一身泥。當我每次弄得一身泥時,回家我就會說:“外婆,我今天和小夥伴玩,一不小心掉到泥水裡了!”外婆聽了十分心疼,但沒辦法就馬上燒水給我洗澡。正因如此,外婆稀里糊塗地被我騙了好幾次呢!當然,聰明的我不會每次都說掉到泥水裡,有時說掉到泥沙里,有時說掉到泥溝里,有時說……可是每次外婆都不追究原因,卻一邊心疼,一邊幫我梳洗。

  如今,外婆老了,我更應該尊重她老人家了!

  南宋小學五年級:李艷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