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我中華,報效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報效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志向,也許遠大、也許平凡,那麼,同學們,屬於你的那份志向又能散發出多少光芒去指引你的未來呢?

  俗話說:“無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大志”。立志是成功的動力,能讓我們為實現目標而艱苦奮鬥,憑藉堅忍不拔的信念屹立在成功的巔峰眺望遠方。立志貴在堅持,立志貴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過於立志成才,照亮祖國未來的希望。

  或許你們會覺得,如此“偉大”的志向過於遙遠。但是,想必在座的每一位都該知道——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的含義吧。沒錯!可千萬不要小看了這第一步,立下一個志向就是我們漫漫征途的開始,如果起點缺乏遠見或是模糊不清,那麼,你將來所要走過的路上將會留下遺憾和後悔莫及。如果你的志向崇高而遠大,我會恭喜你已經找准了起點,只須付出足夠的努力和不懈的拼搏,相信你人生中所擁有的輝煌燦爛就會是最多的!

  在學習歷史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對那些為國捐軀的烈士們肅然起敬,在他們身上,那濃濃的愛國情懷深深打動了我們每一個人。可是,我們有時也會有這樣的想法:“現在是和平年代呢,要想學習烈士們體現一下自己的愛國精神都不行。”總是會感覺,報效祖國是如此抽象的一個概念。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報效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報效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