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基地的小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基地的小故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小區的北門旁邊有一個大菜園,門口特別小。你不細看還真看不出裡面是個菜園子。

  而在菜園子的盡頭便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了。菜園子的左邊有一個很陡的斜坡,如果你夏天去的話,從上邊跑到下面的過程中耳邊會有“嗖嗖”的聲音,微風掠過你的臉龐,吹起鬢角的頭髮,那涼意別提有多舒服了。坡下很涼快,總是有不大不小的風吹過,就像是這個夏天遺留的一小片春天,充滿了涼意。

  那兒的許多東西都是我們自己做的,我們把一塊大石頭轉移到中間,用鏟子把面磨平當桌子用,又將小石頭圍在四周,用同樣的方法磨平后當凳子用。我們自己動手做了很多東西,就在那個地方由我們很多的回憶,好笑的,調皮地,多的數不勝數。

  而其中有那麼一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記得那時是秋天,樹葉特別多,滿地的樹葉不僅影響了秘密基地的環境,而且我們跑着玩時那麼多樹葉也着實不方便。望着造成這滿地落葉的罪魁禍首——頭頂那枝茂密地樹枝,大家開始盤算着怎麼把它處理一下。

  於是我們就開始圍着那張桌子想主意,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出了很多主意,但最後被排除的就剩下一個——用塑料袋將那些數也較多的樹枝套住。可是面對這個方案緊接着要解決的就是安全問題。這麼高的樹爬上去要是摔下來可就不得了了啊。

  最後經大家商議我們決定鋪一條毯子在樹下,合計好之後,就有一個同學回家去取毯子了。我們留下的人開始將那些落在地上的樹葉都堆在一起,準備放在毯子下面,這樣就更加萬無一失了。等拿來毯子我們便開始行動了。

  會爬樹的都向樹上出發,但所有的人都半路落下,只剩我了,每個人都拿好塑料袋在樹下等我,我在眾人的幫助下終於爬上了樹。正當我準備結果塑料袋時一陣風吹過,於是乎就演變成了眾人追塑料袋的場景。我笑了笑從兜里掏出了備用的塑料袋三下兩初二的系好之後就跳了下了。等她們氣喘吁吁地跑回來時我已經在樹下等她們了,於是免不了一人一鎚頭“好你個劉洋,你故意的啊!”

  準備就緒后我們就都安心地回家了。第二天高高興興地去到秘密基地,映入眼前地依然是滿地的落葉,大家頓時都傻了眼,怎麼會這樣呢?“你們看”我們順着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一片樹葉正悠哉悠哉地從旁邊很遠的那棵樹上被風吹來,飄啊飄啊地落在了我們面前,淹沒在了那些落葉中。

  我們頓時都有些楞了,隨即又都笑了。原來我們斷錯了案子當錯了判官啊。

  這樣的故事秘密基地里着實不少。我想,這大概就是童年吧。因為天真,因為好奇,因為無知,因為自以為是,於是才有了這無憂無慮,樂趣無限的童年吧。屬於我們的快樂。

  西航三校五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秘密基地的小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基地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