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它留在我內心深處的感覺是黃澄澄,金燦燦的,既溫暖又溫柔,這種感覺好似清晨時分的第一縷晨光,照得人全身閃耀着燦燦的金光,直溫暖到人的心窩裡頭。

  一天,我坐在燈下,翻開相冊,尋覓着我那金色童年。

  第一張照片上是一個女孩,滿臉麵粉,衣服上、頭髮上也是白花花的。他鼓着小嘴,皺着眉頭,馬上就要哭了。這個既可愛又可笑的女孩就是我。當時才四歲。那年三十晚上,叔叔和嬸嬸們都到我家來吃團圓飯。他們一個個打扮的十分好看,叔叔穿着西裝,嬸嬸皮膚白白的,再略施胭脂,好看極了。我見他們都打扮這麼漂亮,決心也給自己打扮打扮。我在房間里四周巡視了一圈,發現牆角有一袋麵粉,我想:麵粉是白的,塗到臉上一定很好看。於是,我走過去,用小手抓起一把就往臉上塗,一把不夠,再抓一把,當時,我恨不得把自己塗成“小雪人”。沒過多久,細心的媽媽發現我不見了,急忙喊道“琪琪,琪琪!”“怎麼啦?”我邊走邊說。大家見我這幅摸樣哈哈大笑,媽媽急忙拍下了眼前的這個“小雪人”至今別人看了這張照片都禁不住一場捧腹大笑……

  一張張的看,一件件的回憶,童年是多麼有趣啊!我合上影集,睡著了,在夢裡,我夢到了我那金色的童年……

  湖北武漢漢南區紗帽山小學四年級:王雨慧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