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爺爺的肚子”

  一天,我在幼兒園正和小朋友玩得開心的時候,老師正從遠處抬來一個大西瓜,翠綠翠綠的。累得滿頭大汗的老師放下沉重的西瓜,抬起圓圓的頭對我們說;“小朋友,我們一起來吃西瓜好不好。”大家紛紛轉過身來異口同聲地說;“好——”突然,一個小朋友奇怪地說;“你們說這個像社么。”我最好的朋友像一休哥兒一樣想了想破口而出說;“像天上的太陽。”有的說;“像……”這時,一個小朋友突然說;“你們不覺得像守大門的金爺爺嗎。”剎那間,我們個個笑得跟個彌勒佛似的,空氣中瀰漫著愉快的氣息。只聽見一片笑聲回蕩在走廊上……

  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唉喲”一聲,幾個小朋友的臉上掛滿了紅色的“汗珠”。他們還舔了舔嘴邊的“汗珠”一邊笑着說;“唉。這還真甜。”別的小朋友聽了都紛紛爭先恐後地蜂擁而上。這時,美麗溫柔的老師沒有了辦法。想着想着,頓生一計,嘟着小嘴說;“不要再動了,不然我就把你們的手剁下來。”這微笑的恐嚇馬上奏效。時間馬上好像被凍住了一樣,大家都一動不動的呆在那裡。最後,老師還是給我們一人分了一瓣。

  “吐瓜籽大戰”

  老師把瓜分好后,有位從美國回來的小朋友說;“Ihavegoodidea。我們可以將西瓜籽吐到泥土裡,這樣明年將又可以吃西瓜了。”大家都很贊同這個辦法。於是我們站成了兩排。因為後排的同學有些氣力不足,就吐到前面人的身上。

  這時,我似乎覺得有社么東西粘在我臉上,抬手一抹,原來是西瓜籽。我轉過身軀,見身後的小朋友向我做了個鬼臉,便不甘示弱,也向她吐了粒西瓜籽。別的同學看見了便學我們的樣,就這樣我們進行了一場世界大戰。站在一旁的老師也笑彎了腰。最後,我們每個人身上都長滿了“黑豆豆”,雖然不衛生,但還是很開心。

  童年如花,每個人的童年就像那園中的花兒一樣,各自有形,各自有色,各自有香,各自有趣。它們會綻放,會凋謝。可是,誰又敢說它不曾美麗過,不曾香氣撲鼻過呢。

  初一:zhao1312144189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